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快报

3日早报:四巨星曾挽留艾弗森 休斯力挺大将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1月03日07: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和各队相关的重要新闻:

  四巨星曾挽留艾弗森

  日前,艾弗森在接受雅虎体育采访时坦言退役曾是他的第一选择,如果76人没有打电话给他,他就会回到亚特兰大的家中。就算尼克斯改变主意再联系他,他也会选择退役。他还透露,科比,詹姆斯,霍华德和加内特都曾打电话给他,劝他改变主意。他回忆道:“当时退役是我的最佳选择。费城是唯一能留住我的地方。我感觉自己又回到了过去。我总认为一旦退役,那我会很痛苦,我想过自己会有多怀念比赛的感觉。但是当时我已经离开了,我并没有怀念,因为家人接管了一切。仅仅是每天陪着家人,随时都可以见到妻儿,那种感觉真不错。没有义务。没有媒体。没有任何打扰。那是一种美好的感觉。”

  休斯力挺大将军

  阿里纳斯最近被持枪威胁队友的传闻搞得焦头烂额,饱受外界的口诛笔伐。但是也有人对他表示了支持,前队友拉里-休斯就是其中之一。休斯表示阿里纳斯是个很好的队友,他虽然偶尔有些古怪,但是不可能犯罪。休斯说:“哦,他是有点古怪,但是没有古怪到那个程度。我不认为我们这一行里会有人古怪到那种程度,赚着这么多钱,居然还带着枪去工作场所。那不是他的作风。我无法想象他会做出那样的事情。”另一位尼克斯球员杰弗里斯也曾经是阿里纳斯的队友,他也对媒体的报道表示了严重的怀疑。

  灰熊进攻火力猛增

  上赛季,灰熊的场均得分仅有93.9分,排在联盟倒数第2位。而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们在进攻端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场均砍下103.4分,排在联盟第8位,命中率为47.8%,排在联盟第6位,两项数据均创下了队史新高。但是他们自己却并没有感到惊讶。主帅霍林斯说:“我一直相信我们拥有一群好孩子。而且我一直相信扎克(兰多夫)想赢球。教练面临的挑战是:列出一套彼此之间相互信任,协同作战的阵容。到目前为止,我们和球员一样勇敢的接受了这项挑战,并且取得了一些成绩。”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