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2009年南美足球先生揭晓 贝隆连续两年蝉联佳冠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03日07:46

  昨日,乌拉圭《国家报》公布了2009年南美足球先生及南美最佳阵容,效力于大学生队的阿根廷国脚贝隆当选南美足球先生,这也是他连续两年获得此荣誉。在最佳阵容评选中,阿根廷4人入选成为最大赢家,而巴西没有人入选。

  乌拉圭《国家报》评选的年度最佳是南美洲足坛最权威的年度足球奖项,其地位相当于由《法国足球》杂志评选的欧洲金球奖。由于其评选范围为在南美及墨西哥效力的球员,因此包括梅西、卡卡等球星均无缘该奖项。

  贝隆以109票当选最佳球员,比第二名厄瓜多尔的门德斯(64票)多了45票,这一优势超过了1997年获得最佳的智利球星萨拉斯44票的优势,成为了历史上领先优势最大的足球先生。第二次夺得最佳的贝隆追平了其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的获奖次数,而获得该奖次数最多的是他的同胞特维斯,特维斯曾在2003-2005年分别代表博卡青年以及科林蒂安连续当选了3年的足球先生。

  贝隆很早就已经成名,曾效力曼联、切尔西、国际米兰等豪门。2009年,贝隆效力的大学生队获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贝隆作为核心有着出色表现。尽管在世俱杯决赛中,在伤停补时阶段痛失冠军,但是他们的表现有目共睹。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1/02/content_2485593.htm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