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禅师称科比乔丹平起平坐 屡屡绝杀进步有目共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1月03日07:59
科比绝杀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关于科比和迈克尔-乔丹的对比一直众说纷纭,但在所有评论者当中,曾经执教过迈克尔-乔丹和科比的菲尔-杰克逊无疑最有发言权。在昨天科比三分绝杀国王之后,杰克逊明确的表示:科比已经达到了和迈克尔-乔丹一样让人敬仰的高度。

  “我不清楚他们这些球员是怎样达到这样的高度的,但是在投中意义非凡、让人不可思议的关键球方面,他们都作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杰克逊说。“科比已经达到了和迈克尔(乔丹)同样让人敬仰的高度。”当年杰克逊在公牛执教乔丹时,师徒二人联手带领公牛获得了6次总冠军,来到洛杉矶后杰克逊又和科比一起4次夺冠。

  和乔丹一样,科比屡屡能在比赛最后时刻创造奇迹。本赛季至今,科比已经三次完成了绝杀。2009年12月5日,科比弧顶附近的三分投篮帮助湖人108-107绝杀热火;2009年12月17日,科比跳投助湖人在加时赛中107-106绝杀雄鹿;2010年1月2日,科比又在左翼远投三分中的,帮助湖人109-108绝杀了国王。

  本赛季科比场均得到30.6分5.7个篮板4.5次助攻,仅仅截止到今天的前32场比赛,科比就已经有7场比赛得分达到40+。过去6场比赛,科比连续得分达到30+,湖人也取得了4胜2负的成绩。尽管很多人都批评科比经常一场比赛投失很多球,但很少有人注意到,本赛季科比场均48.5%的投篮命中率已经创下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上赛季科比带领湖人成功夺冠,本赛季他们的目标依然是总冠军。在经历了一个相对平庸的赛季开局后,湖人现在以26胜6负的战绩领跑全联盟,而这一成绩的取得和科比有着密切的关系。或许很多球迷仍然难以接受科比达到乔丹高度甚至超越乔丹的结论,但既然曾经批评过科比的“禅师”都已经改变了对科比的看法,球迷们似乎也该与时俱进用新眼光来看待如今的科比。(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科比赛季第三次绝杀制胜 0.1秒神奇三分擒国王 

20大偷天选秀:科比封王 今日烂队竟曾是淘金王 

科比有无踩线录像难证明 裁判有意帮联盟造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3绝杀远景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