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27天4次神奇表演 国王2次目睹飞侠上帝附体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1月03日05:26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是他,还是他,怎么又是他,除了他还能有谁!在过去27天内,科比·布莱恩特第四次让人们领略了他超人的能力,神奇的表演。

  当一个人,带着骨折的右手食指,扭伤的右手肘,在27天15场比赛里,4次上演惊为天人的单骑救主,简单一个“奇迹”显然不够用来形容他。被绝杀的“闪电侠”韦德曾说科比是被上帝附体。如果真是这样,短短27天上帝竟然四次光顾了科比。

  2009年12月5日 洛杉矶

  遇害者:热火

  终场前3.2秒,105:107,湖人落后2分。尽管时间仅剩3.2秒,但科比绝杀球的节奏时间把握妙到毫巅,他接球后并没有直接投篮,而是避实就虚往后场方向运了两步。这下让热火的防守球员猝不及防,一名协防球员已放弃包夹往篮下跑,而韦德的脚步也没能完全跟上。科比机会来了,正面三分线外近两米处,飞侠横向跳起,身体漂移着躲开韦德的封盖,时间还剩0.4秒球出手,终场哨响后,皮球打板命中!湖人一分险胜。

  2009年12月17日密尔沃基

  遇害者:雄鹿

  终场前5.4秒,湖人105:106落后一分,湖人球权。奥多姆中线发球,科比接球后轻松推进。雄鹿球员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对,竟然完全没人包夹,只有查理·贝尔一人防守。飞侠推进到三分线内两步,轻松起跳稍微后仰,在时间还剩1.4秒时出手,球像以往无数次那样听话地钻进篮筐!终场哨响,湖人1分险胜。

  2009年12月27日萨克拉门托

  遇害者:国王

  比赛苦战到第二个加时,科比带伤苦撑了50分钟。全场还剩2分钟时,“科比时刻”如期而至:右侧45度附近,三分线外干拔而起,球应声入网,湖人3分领先;半分钟后,科比来到左侧,又是干拔三分,又进!此时,科比已累得没有突破的力气了,可用干拔三分他同样完成了神奇,不是绝杀可胜似绝杀。最终湖人一鼓作气赢了9分。

  2010年1月2日 洛杉矶

  遇害者:国王

  比赛距离结束还剩4.1秒,湖人落后2分而且对手握有球权。可是,乌度卡两罚不中,科比机会来了。湖人最后一攻的战术实施险些失误,加索尔三分线外接球后遭遇包夹,踉踉跄跄把球传给了科比,尽管飞侠球接得很不舒服,尽管比赛时间所剩无几,可国王犯下致命错误,当时盯防科比的球员滑倒在地,给了科比绝对的空位机会。飞侠稍作调整,三分线外高高跃起,在比赛时间还剩0.1秒时出手,球进比赛结束,湖人1分险胜。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