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压哨球疑似踩边线 知道事实真相者只有一人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1月03日05:2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这个“杀手”不太冷

  科比压哨命中3分后,国王立即提出异议,认为科比在投篮时左脚脚后跟踩到了边线上。当值裁判经过反复观看录像,最终裁定三分球有效,湖人惊险过关。

  三位裁判跑到记录台,反反复复观看科比接球起跳的瞬间,由于只有三个角度的中远距离录像,并没有一个镜头能够清晰地显示科比究竟踩没踩到边线。场边观众齐声大喊“MVP!MVP!”裁判最终做出了命中的手势,全场欢腾。国王主帅韦斯特法尔转身离开,主力射手卡斯比郁闷地猛挥了一下拳,走向场外。

  科比的绝杀三分到底踩线没有?赛后,一张图片似乎告诉了我们答案,或者说有了解决谜团的线索!当时科比出手时,正好是在国王替补席前。国王主帅韦斯特法尔紧盯着科比的双脚,一直到科比起跳,韦斯特法尔的视线都没有离开过。换句话讲,作为对手,作为对手主帅,只有他知道科比究竟踩没踩线,也只有他知道。(李林)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