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杰克逊透露山猫逆转秘诀 韦德号召队友奋起努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1月03日08: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迈阿密热火主场97-107负于山猫。此役山猫大将斯蒂芬-杰克逊拿下个人赛季最高的35分,其中在第四节就得到了13分。全场比赛山猫一度落后达到19分,但凭借最后一节的疯狂山猫最终实现逆转取得了本赛季第二次客场胜利。赛后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斯蒂芬-杰克逊很清楚,最后一节山猫将会很难阻挡韦德,因此他和队友们就决定看是否能遏制韦德的队友。虽然这是一个冒险的策略,但却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在比赛最后8分半钟内,山猫13投11中投篮命中率达到让人不可思议的85%。尽管韦德在第四节得到15分,但热火其他球员总共13投4中只拿下了10分。

  “比赛大部分时候,我们都让韦德在外线跳投,”杰克逊说。“热火其他人没有一个能真正打败我们。”最后一节杰克逊和队友奥古斯汀在三分线外总共7投6中,第四节剩下7分03秒,杰克逊的三分帮助山猫取得了最后的领先。“杰克逊不得不更多的防守韦德,这是一个让人难以置信的挑战,”山猫主教练拉里-布朗说。“但杰克逊的投篮和罚球都很棒,他的表现太出色了。”

  韦德全场得到29分11次助攻,但却无法阻挡热火的三连败。“当你给予对手一次反击的机会让他们找回自信时,那么比赛就会变得非常困难,”韦德说。“比赛开始前我们就知道这会是一场拉锯战。比赛开始阶段我们取得了一些成功,但最终却没能保住成果。”

  在赛季开局的6胜1负后,热火的战绩也随着赛程的变化开始下滑。“我们进入了困难的赛程,这时我们需要更多的相互支持,”比斯利说。“如果我们恐惧,如果我们各自为战,那么我们不会迎来一个满意的1月份。”韦德也补充说,“我们所能做的就是每一天恢复状态争取胜利。打4、5场好球,然后又连续4、5场表现不好,这样的表现让人很沮丧。这不是我们想要的,但是除了每天努力之外,我们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