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改变2009--体坛年度盘点 > TOP排行榜

2009体坛雷人场景TOP10:孙明明在日本鹤立鸡群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1月03日05:15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编者按:刚刚过去的2009,虽然没有世界杯、奥运会这样的重大赛事,但却留下千奇百怪的画面让人回味,尤其是下面这些“雷人”的。看过这些照片,也许能在元旦假期的最后一天聊博您一笑,让您拥有好的心情来迎接新年的新挑战。

  NO.1

  差距咋这大呢

  2009年5月17日,在日本篮球联赛的一场比赛中,身高2.36米的中国巨人孙明明与身高只到自己腰间的日本选手对抗,令人莞尔。

  点评:很难想像这是正式比赛中的画面,要知道,孙明明的身高可比姚明还要高。如果本山大叔看到了,肯定会感叹:差距咋这大呢,这可咋整啊?!

  NO.2

  高科技“走光”

  高科技泳衣很牛,但是也很容易开线。

  点评:不知道是泳衣质量太次,还是此君肌肉爆发力太强。当然,我们更想八一八的是,他是否继续坚持游了下去,或者说他游完全程后已“走光”到何种程度?

  NO.3

  “吻”技了得

  2009年8月,德甲勒沃库森客场狂胜弗赖堡。勒沃库森门将阿德勒(左)在出击时“赠送”对方前锋一记香吻。

  点评:绝对的高难度!想在情人节的接吻比赛中创新的同学们注意了,从今天起开始刻苦练习模仿,到时必有所成。不过,要记得戴上牙套哦。

  NO.4

  巨无霸·狮吼功

  NBA赛场才有的独特啦啦队。

  点评:这个动作像什么来着?对,狮吼功前的运气。不知道他这一吼,是否也会摧枯拉朽。

  NO.5

  这不是在拍戏

  2009年11月9日,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世界扑克大赛中,21岁的美国青年卡德击败对手,赢得850万美元的巨额奖金。

  点评:赌神、赌王、赌圣的片子我们20年前就学习过,不过这家伙赢的却是如假包换的美金现钞。口水一下也就算了,新的一年更加努力地赚钱吧。

  NO.6

  腹肌跑哪去了?

  一健美冠军在夺冠后展示肌肉,告诉观众什么叫“霸气”。

  点评:这位老兄颇有些“终结者”的风范。只不过这张照片既雷人,又有些诡异。此兄上半身肌肉完美得无可挑剔,但八块腹肌跑哪去了呢?

  NO.7

  “西瓜帽”解暑

  2009年7月,难奈酷暑的观众在观看美国职棒比赛时,戴上“西瓜帽”。

  点评:对湖北球迷绝对具有指导意义。夏天看绿茵队比赛时,一人头上戴一个,连助威口号都能脱口而出:西瓜,西瓜,打得对手稀里哗拉。

  NO.8

  篮球大?头大?

  美洲篮球锦标赛,阿根廷大将斯科拉高速带球中被人一招“恶虎掏心”,篮球正中面门。

  点评:以小斯的脾气,必定就地反抢,不到手绝不罢休,不然还怎么混下去?

  NO.9

  “小飞侠”飞腿绝技

  2009年2月9日,湖人客战骑士。在被詹姆斯抢断后,“小飞侠”科比情急之下上演“飞毛腿”。

  点评:知道的,明白这是上篮被盖;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武林高手踩着人头“蜻蜓点水”。只不过,这姿势别扭了点。

  NO.10

  最完美赛场

  英国足球比赛,热刺队和流浪者队的球员走进球场,天际之间划出的一道彩虹。

  点评:完美的赛场,完美的彩虹。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