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帅满意结果不满伊布失控 巴萨主席特别谢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1月03日07:23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尽管未能赢得开门红,但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依旧对球队的表现表示满意,认为这个结果积极的一面大于消极的一面。“这场平局会让我们更加强大。”瓜迪奥拉表示最重要的是球队必须从这场比赛中重新认识自己。“比利亚雷尔证明了任何一个对手都有击败我们的可能性,我们可以平也可以输,但绝不能躺在功劳簿上睡大觉。”更多西甲新闻

  瓜迪奥拉承认球队踢的十分艰苦。“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刚从假期中回来就遭遇了比利亚雷尔这样强大的对手,比赛难踢是很正常的。我们知道问题出在哪,现在我们必须及时恢复过来。”瓜迪奥拉认为平局是一个合理的结果,“双方都获得了不少机会,都有可能拿下最终的胜利。对球员我没有什么可指责的,他们很努力,精神面貌也很好,当然在细节方面还有需要完善的地方。”

  比赛最后阶段,瑞典前锋伊布产生了急躁情绪,故意对对方球员犯规,与裁判争执,踢的十分随意,盲目射门。瓜迪奥拉也隐晦地对他提出了批评。“他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他必须更注意自己的言行,因为我们很可能因为他的不冷静行为而陷入10打11的境地。”瓜迪奥拉表示伊布应该更成熟些,“他应该学会将裁判的判罚置之脑后,不要让自己的情绪受到影响,他能够做到这一点,因为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主裁判在本场比赛中的许多判罚都存在争议,诺坎普甚至因此飘扬起了白手绢,但瓜迪奥拉并不打算做出评价,“我们只关注自己的工作,其他的事情很快就会忘掉。”

  亨利赛后被媒体评选为全场最佳,主教练也不吝赞美之词。“亨利已经恢复到了他的巅峰状态,他带给了我们进攻深度,给了球队所需要的东西,我们的进球就是来自他的贡献。”对上演联赛处子秀的中场小将多斯桑托斯,瓜迪奥拉也是鼓励有佳,“我认为他干的很不错,在这样一场艰苦的比赛中,他的表现很好。”

  主席拉波尔塔则认为巴萨踢了一场很棒的比赛。“我们总是希望能赢得胜利,但今天我们面对的是一支风格很类似的球队,他们的足球很棒。两支球队都发挥了很高的水准,联手贡献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谁赢都不奇怪。”拉波尔塔认为比利亚雷尔是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是5支有能力争冠的球队之一。”主席先生同时向在假期仍不忘支持球队的球迷们表示了感谢,“今天还处于新年假期中,很高兴看到有如此多的球迷涌入球场,他们的支持很重要,让我们获得了更充足的动力。”(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