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小布保罗头顶飙3分 洛瑞献2+1助火箭反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1月03日09: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火箭客场挑战黄蜂,这是两队5天内的第二场战斗,上场比赛黄蜂客场输给火箭,本场比赛他们立志复仇,一场激战就此展开。

  比赛进行到首节还有4分30多秒时,火箭12-16落后4分,在保罗的跳投不中后,海耶斯抢下篮板,小布快速推进到前场,将球传给罚球圈附近的海耶斯,火箭板爷虽然无人防守但是没敢出手,试探了一下之后马上将球回传给小布,布鲁克斯不再犹豫,直接跳起,无视保罗的防守,直接扔出3分,不过他的第二次3分出手再次命中。洛瑞随后也锦上添花,下个回合直接切入内线上篮,并造成科里森犯规,完成漂亮的2+1,帮火箭以18-16反超比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