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艾琳远离老虎丑闻到法国度假 想挽救婚姻先分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1月03日09: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据一家英国报纸报道,老虎伍兹的妻子艾琳-诺德格林上周是与亲朋好友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度过的。

  据伦敦出版的《太阳报》报道,虎嫂艾琳与她的双胞胎妹妹约瑟芬及五位好友就住在法国夏蒙尼度假村附近的一座小木屋里,每晚要花费8000美元。据目击者称,艾琳有一次试图去滑雪,但因下雨取消了计划。

  “她告诉(老虎)她必须分开很长一段时间来仔细考虑他们怎样才有可能挽救这段婚姻。”来源告诉报纸。老虎伍兹自从感恩节当晚SUV车祸以来就再也没有露面。《太阳报》并没有提及这对夫妻的两个孩子就在附近。

  近日,佛罗里达高速公路巡警称老虎伍兹在车祸发生4天之后(12月1日)与警方进行了会面,并在交通违章通知单上签了名。会面过程中老虎伍兹掀开了上衣,让公路巡逻队的队员检查他的胸部、背部、手臂。他们试图找到当时被推测发生家庭暴力的痕迹,但却什么也没有发现。(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