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热门评论

钱江晚报:有梦想别梦游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1月03日09:58

   本报讯 今晚,CBA第七轮正式开战,广厦客场挑战东莞,金牛主场迎来山东。而昨天下午两点,经过6个半小时的旅途颠簸,广厦男篮终于赶到了东莞,拉开了艰苦的广东客场之旅的序幕。

  在前天对山东的比赛中,林志杰的异军突起让对手吃足了苦头。昨天在机场,队友们的话题也离不开林志杰前一晚的神勇表现。广厦总经理叶湘玉有点得意:“在赛前我特意告诉林志杰,你是我们这里突破最好的球员,所以你尽管大胆突,哪怕被对手盖帽了也没关系。”也许正是总经理的一番话让林志杰吃了定心丸,于是在比赛中,那个勇猛的“野兽”又回来了。对广厦来说,更好的消息是,由于东莞队的新外援克里斯理查德未通过篮协的体检,东莞队只能放弃并再次寻找新外援,对阵广厦,他们只有单外援可用。但在此前东莞与广东队的同城德比中,单外援的东莞险些将卫冕冠军拉下马,所以广厦想要客场胜东莞,虽不是梦想,但也千万不能在场上梦游。

  另外,稠州金牛对山东黄金的比赛将会是一场龙争虎斗。金牛已三连胜,而山东却是三连败。金牛士气自然高涨,但往年的金牛却往往有些怵山东这样打法硬朗的队,所以哪块金的成色更足,还需比赛检验。本报记者 王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