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浔兴男篮将客战陕西队 龚松林直言力争三连胜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1月03日10:03

  本报讯(记者 朱国财)今天,浔兴SBS将在客场挑战陕西队,在三连败之后,浔兴有望取得三连胜。

  浔兴队昨天下午三点才抵达西安,抵达西安之后全队都没有时间出去逛逛就投入了训练。

  主场的两连胜也让球队上下充满了信心,最近两场都拿下全场最高分的龚松林昨天在记者采访时表示,力争三连胜。对于和陕西队的这场比赛,龚松林说:“从实力上来看,我们要强于对手,主场的两连胜也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陕西队最大的威胁就是两个外援,不过听说他们有一个外援还伤了。所以我们取胜的机会很大,争取取得三连胜。”

  浔兴队令人担心的还是吕晓明的伤。本来膝盖有伤的吕晓明,在和天津队比赛的时候摔了一下,前天晚上和天津队的比赛之后,吕晓明就去厦门找医生治疗,昨天的训练课吕晓明也没参加,吕晓明说:“伤还是挺严重的,现在腰还弯不下去。”今晚能否上场,还得看恢复的情况。

  在2009年年底的时候,吕晓明老婆给他买了件新衣服,新年第一次出去,吕晓明却忙得连给老婆买东西的时间都没有,“赛程这么紧张,我们都没时间出去逛呢,想给我老婆买东西也没时间。不过我老婆和岳母去上海玩了,她们可以自己去购物。”吕晓明说。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