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费城媒体曝76人钟情麦迪 价码为伊格达拉+新星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1月03日10:42

  本报讯 自打火箭决定交易麦迪的消息传出,联盟交易市场顿时风起云涌。一份2300多万的到期合同,一位伤愈归来并不算老的前得分王,热火、国王、公牛、奇才,你方唱罢我登场。费城媒体昨天最新曝料,费城76人也在做着积极的尝试,他们甚至不惜送出当家球星安德烈·伊格达拉。

  据了解,火箭拒绝了76人用布兰德作为交易筹码的提议,在已经拥有斯科拉和兰德里后,火箭对大前锋位置的需求不再强烈。布兰德伤愈复出之后,数据也不过稳定在13.7分+7篮板,1300多万的年薪,火箭不愿吃下;最重要的是布兰德的5年8000万的合同,要到2013年才能到期,这无疑是所有球队都要掂量的大合同。据费城媒体披露,火箭的目标是有小AI之称的伊格达拉和一位年轻、有天赋的小将,虽然火箭与76人的谈判还没有实质性进展,但这笔涉及到伊格达拉的交易是“有可能”的,毕竟麦迪+艾弗森的组合是费城球迷期待的。

  本版稿件 记者 罗翔 实习生 包靖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