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厦门马拉松赛中国丢金 埃塞俄比亚包揽男女冠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03日07:42

  厦门马拉松赛,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男女冠军

  本报讯昨日上午,2010年特步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在厦门落幕,埃塞俄比亚选手发挥出色,包揽了男女项目冠军。其中男子选手费伊萨·利赖萨还跑出个人最好成绩2小时8分47秒,并打破赛会纪录;女子组方面阿赛德获得冠军,这也是厦门马拉松举办7年以来,中国选手首次无缘女子组冠军,赛前被寄予厚望的白雪、朱晓琳、孙伟伟和张新只跑了5公里,卫冕冠军陈荣因为有伤一直没有跻身第一集团,孙娟和金玲玲分获亚军和季军。根据比赛规定,此次厦门马拉松赛男女项目冠

  军奖金均为3万美元。由于打破赛会纪录,利赖萨还可额外获得1.5万美元奖金。

  2008年至2010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连续三年被国际田联评为“国际田联路跑金牌赛事”。在昨天比赛鸣枪之前,国际田联官员向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授予了“金牌赛事”牌匾。与往届马拉松相比,本届赛事参赛选手突破5万名,远远超过往届。更有意思的是,还有一场别开生面的“爱情马拉松”也在赛场同时进行,穿婚纱礼服的几十对新人携手参赛,为比赛增添了别样的气氛。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