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109-108主场胜国王 超级科比再出压哨绝杀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03日07:42

  在美国当地时间新年第一天,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就为球迷送上了新年大礼。科比三分线外决然出手,篮球伴随着终场哨响应声入网,科比表情冷峻地高举双手,全场球迷齐声高呼“MVP”。在1月1日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科比的绝杀帮助湖人109:108主场险胜国王。

  湖人与国王的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分钟,缺少新秀埃文斯的客队虽然丧失了半场领先卫冕冠军15分的巨大优势,可似乎还是将胜利装进了口袋。第四节还剩28.1秒时,乌德里跳投命中,国王以108:106领先,并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但是本赛季罚球命中率78.6%的乌度卡关键时刻鬼使神差地两罚不中,留下4.1秒。湖人前场发球,加索尔接球后遭到包夹,几乎无法传球,好不容易才扔给左侧的科比,24号不作调整三分线外立即出手,哨响球进,湖人109:108绝杀。

  全场科比独得39分5次助攻5个篮板,其中三分球7投5中,让人感叹球星与球员的差别。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