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年火箭盘点:雇佣莫雷第一 姚明当状元排第三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03日11: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十年之前,名人堂球员奥拉朱旺还在火箭担任首发中锋。现在的火箭,则是6英尺6英寸高的海耶斯担任先发中锋,而他也是NBA历史上最矮的先发中锋。十年之前,火箭用榜眼秀弗朗西斯担任先发组织后卫,现在,则是全联盟体重最轻只有160磅的首轮秀靠后的布鲁克斯担任先发。北京时间1月3日,火箭媒体《houstonpress》评选出了火箭最近十年来的十大经典时刻:

  2、2006年火箭遭遇了太多的不幸,麦迪和姚明同时遭遇伤病困扰,麦迪背伤非常严重,姚明则经历了第一次脚伤。球队最终只取得了34胜48负的战绩,丢掉了西部第八的位置。随后在选秀中,火箭错过了通过交易获得布兰顿-罗伊的机会,他们选中了鲁迪-盖伊,并用他交易来灰熊的巴蒂尔。毫无疑问,这笔交易让火箭获得了很多益处,但现在罗伊已经成为联盟的顶级后卫,并且曾经用绝杀狙击过火箭。

(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大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