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火箭旧将CBA之路到尽头 山西决心裁掉水货泰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阳光
2010年01月03日11: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最近山西男篮准备裁掉火箭旧将泰勒的消息已经被媒体大肆渲染,据内部人士透露山西男篮已经准备在本轮比赛结束后裁掉泰勒,泰勒的继任者已经有了眉目。

  由于伤病和比赛态度的问题泰勒的表现已经让山西队非常愤怒,在上一场比赛输给北京男篮后,山西男篮的战绩已经是糟糕的1胜5负。山西主帅在赛后也公开指责泰勒不够职业,在比赛中打球不积极,而且出现了极为低级的失误让山西队输掉了比赛。

  由于是火箭旧将的原因,泰勒被山西男篮以及球迷给予了厚望,但是在他参加的6场比赛中仅仅贡献16分和7.7个篮板的数据,这显然无法与他的身价匹配。山西主场的球迷也从开始的掌声变成了现在的嘘声来款待泰勒,甚至不少球迷已经开始高呼“换掉泰勒”。

  据了解山西俱乐部对泰勒和史密斯都不是很满意,教练组甚至表示两人在训练中就显得懒洋洋,比赛中更是不积极。所以山西俱乐部本次将可能会一下子换掉两个外援,据了解泰勒的继任者已经有了合适的人选,而顶替史密斯的后卫现在积极的选择中。(阳光)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