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冰球场起冲突裁判劝架引火烧身 冰刀割断其动脉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03日11:55

  打架的没啥事,劝架的倒下了。

  日前,在加拿大安大略乌斯托克冰球场上发生了一桩“血案”:年仅25岁的边裁凯文·布朗在劝架时被队员的冰刀划破了颈部,失血过多导致昏迷。

  当地时间星期二,乌斯托克叛逆队与新汉堡火鸟队展开了一场冰球大战。比赛中,两队球员在争球时发生碰撞,随后扭打起来,场面乱作一团。凯文见状,急忙上去拉架。结果一名队员不慎摔倒,扬起的冰刀将凯文的脖子割破。

  据当地报纸报道,凯文当时并没有意识到自己严重受伤,仍然继续拉架,直到雪白的冰面上流淌了一大摊鲜血,他才捂着脖子试着滑出场,结果还没到场边就晕倒了。两支球队的队医连忙跑过来帮凯文止血,但此时他已经失去了意识。随即,他被抬上了救护车送往医院急救,比赛也因此而暂停。事后,医生说凯文的颈动脉已经被割断了,但所幸伤势趋于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据《都市快报》

  提醒

  滑冰好玩,注意安全

  冬季,滑冰是非常受人喜爱的运动项目。

  不过,由于滑冰速度较快,而冰刀又比较锋利,因此也存在着一定的危险性。

  去年4月4日的全运会速滑赛场上,就发生过类似的冰刀伤人事件。新疆队的18岁小将孔雪在试图超越对手时摔倒在地,颈部被其他选手的冰刀划伤,顿时血流不止,随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据介绍,孔雪脖子上的伤口大约有5厘米长、3厘米深,虽然没伤到动脉,但她还是因失血过多而一度感觉到头晕。新华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