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保罗准绝杀复制科比奇迹 火箭输只因蜂王太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2010年01月03日11:59
火箭战黄蜂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在1月3日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里,黄蜂凭借保罗最后时刻的神奇表现99比95战胜火箭。

  火箭和黄蜂比赛的最后43秒,火箭93比94落后火箭进攻,但是兰德里在进攻中和波西无球枪位时出现冲突,波西一个很夸张的动作做出很无辜的样子好象他被兰德里推了一把,结果裁判直接吹兰德里进攻犯规,兰德里也被六犯罚下,黄蜂掌握了比赛的主动。

  黄蜂开始进攻,此前在86比93落后时保罗连续两次送出致命助攻,让波西命中三分,让韦斯特命中中投,他自己还上篮成功并且造海耶斯犯规然后打2加1成功,也就是说黄蜂连续得到的8分之中,有3分为保罗得到,有5分是源自他的助攻,正是他出色的表现帮助黄蜂连追8分,但保罗的演出还没有完。

  保罗持球进攻,小布贴身严防,保罗在耗尽进攻时间后推进到罚球区附近,然后他后仰跳起强行出手,小布恨不得把胳膊伸到他脸上去阻挡他的进攻,但是保罗在小布的的干扰下依然完成了这个高难度的投篮,96比93,黄蜂确立了3分的领先,保罗命中了个准绝杀,他只给火箭留给了19秒的时间。

  这个球小布防守做的不可谓不好,但是保罗就是凭借他的个人能力完成了得分,这样的球根本挡不住,在此前湖人和雄鹿的比赛里正是科比再加时在查理贝尔的干扰下在非常大的难度下完成了同样后仰跳投的绝杀帮助湖人赢了比赛,今天保罗和科比都干了同样的一件事情,他们绝杀了对手为自己赢得了尊重。

  被保罗逼上绝境的火箭只能投三分碰运气,可惜大心脏的小布抢攻三分没有投中,火箭只用了5秒的时间就完成了进攻,小布在底角强投三分可惜皮球砸筐而出,黄蜂的布朗抢到篮板后洛瑞只能犯规,但布朗两罚全中,在最后12.3秒黄蜂干脆放火箭投两分,阿里扎接斯科拉传球冲到对方内线,黄蜂就根本没有防守的意思直接让阿里扎投篮,结果阿里扎投中后比赛还有8.9秒结束,火箭对韦斯特犯规后他第一罚不中,这让火箭一下有了希望,毕竟在昨天的比赛里正是尤杜卡最后两罚不中让科比在最后4.3秒也了绝杀的机会。

  可惜韦斯特罚中了第二个球,黄蜂99比95领先,火箭已经没有了比赛时间,阿里扎三分线外仓促出手不中,火箭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今天保罗得到28分9助攻,在最后时刻他展现出了巨星的性质,除去最后阶段的三个罚球得分,黄蜂打出火箭10比0的小高潮有5分是保罗自己得的,还有5分是他给队友的助攻,也就是说正是保罗的出色发挥黄蜂打出10比0的高潮取得了胜利。

  今天火箭打的绝对出色,他们一直控制着比赛的局势,可惜在比赛最后两分钟火箭疏忽了对保罗的防守,保罗的爆发让火箭一下尝到了失败的苦果,火箭今天输球是因为他们没有保罗,是保罗一个人用他出色的表现打败了火箭,他和科比一样用一个经典的后仰跳投成了比赛的终结者。(搜狐体育:飞刀)

  相关新闻:

  • ·火箭神鸟本赛季首度6犯离场 兰德里失误致败局
  • ·阿帅雪藏斯科拉值得商榷 或因此遭黄蜂12-0逆转
  • ·火箭全场失误不断致败 末节崩盘综合症死灰复燃
  • ·保罗若联手姚明将能冲冠 蜂王即插即用远胜黑豆
  • ·阿德尔曼找到麦迪替身 菜鸟泰勒作用和TMAC雷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