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千万年薪引诱希丁克 费拉拉命运十日内决定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1月03日12:13

  本报讯 现在看来,费拉拉在尤文图斯帅位上的日子确实是所剩无几了。这个冬天,关于尤文图斯换帅的消息甚嚣尘上,斯科拉里、贝尼特斯等人,都和斑马军团主教练的位置扯上过关系。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最新消息,荷兰神奇教练希丁克极有可能入主尤文图斯,而俄罗斯媒体的消息称,斑马军团为了让希丁克答应前往意大利,已经为他开出了1000万欧元的年薪。

  其实,尤文图斯和希丁克的绯闻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只不过,在此之前双方似乎都很低调。去年底,希丁克的经纪人就对外表示,希丁克并没有收到尤文图斯的官方邀请,甚至连俱乐部代表的正式电话都没有收到过。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尤文图斯与希丁克的绯闻逐渐公开。

  希丁克与俄罗斯足协的合同直到南非世界杯结束,目前,希丁克还没有和俄罗斯足协续约。由于俄罗斯国家队在世界杯附加赛中被斯洛文尼亚淘汰,如果希丁克继续留在俄罗斯,到2012年欧洲杯前都会无所事事。因此,他极有可能选择一家豪门俱乐部尝试新的挑战。

  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消息,也许等不到2月,希丁克就会做出选择。至于费拉拉,尤文图斯俱乐部留给他的时间,已经不到10天了。1月6日与帕尔马的比赛和1月10日与AC米兰的比赛,对于费拉拉来说将会至关重要,一旦有所闪失,他的帅位将会立马不保。由于希丁克还在非洲度假,他要1月9日才会返回阿姆斯特丹,也就是说,在打完与AC米兰的比赛前,费拉拉将会暂时安全。

  尽管希丁克能否出任尤文图斯主教练现在还是个未知数,但根据俄罗斯媒体《Tvoi Den》的报道,尤文图斯为希丁克开出的待遇很优厚,如果他接过费拉拉的教鞭,他的年薪最高可能达到1000万欧元。这样一来,荷兰教头将会成为意甲年薪第二高的主帅,仅次于穆里尼奥。(沃尔夫)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