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战报:杜兰特31分无力回天 雄鹿终止雷霆5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育花之肥
2010年01月03日12:21

视频:里德爆发27分力压杜兰特 NBA雷霆97-103雄鹿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以103比97力克来访的俄克拉荷马雷霆,结束了自己的4连败,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五连胜。

  本场比赛,雷霆老大杜兰特发挥不错但也于事无补,他砍下31分,维斯布鲁克17分13次助攻9个篮板,雄鹿方面 ,里德27分,博格特23分15个篮板,詹宁斯13分7个篮板5次助攻,瓦里克14分8个篮板,伊尔亚索瓦8分10个篮 板。

  四节及加时赛的比分分别为:20-23,29-25,24-23,15-17,9-15.(雷霆-雄鹿)

  雄鹿近来状态不佳,球队最近5场比赛未尝胜绩,排名也跌出了东部前八,季后赛形式不容乐观,当然除了坏消 息之外,好消息就是此役作战距离他们上一次比赛相隔3天,如此长的调整时间对于球队旧貌换新颜起到了尤为 重要的作用,另外本场比赛雄鹿又是主场作战,本赛季他们在家门口的战绩是9胜7负,相比于客场3胜11负的战 绩而言,显然主场的获胜把握要更大一些。反观雷霆,他们与对手的近况截然相反,连续五场比赛皆取得了胜 利,球队排名也挤进了西部前八,两队可谓是一个在天一个在地。

  首节比赛,雄鹿凭借着一波9比3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了10分,雷霆被迫只得叫了暂停,回来之后,球队有 了较大改观,连得7分,对手在此期间却一分未得,本节结束,两队比分定格在23比20,雄鹿稍占优势。

  次节比赛,雷霆加大了进攻端的投入力度,20次出手投篮比首节多出了9次,而命中率也是出奇的高,投中了11 球,正是凭借着酣畅淋漓的进攻,他们在半场结束反超了对手1分,球队领袖杜兰特更是表现优异,前两节砍下 了21分。

  第三节比赛两队几乎打成了平手,雷霆带着2分的优势进入到了最后一节的决战。

  第四节,瓦里克首先扣篮得手将比分追成了86平,随后,球队老大里德一记16码的中投将比分反超,雷霆只得 被迫暂停,回来后,杜兰特挺身而出,15码处强行投篮出手,帮助球队与对手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此后两队 再无建树,常规时间战成88平。加时赛中,里德连续砍下6分,帮助球队最终取胜。

  双方首发阵容

  密尔沃基雄鹿:博格特 巴莫特 伊尔亚索瓦 里德 詹宁斯

  俄克拉荷马雷霆:科斯蒂奇 格林 杜兰特 塞弗罗萨 威斯布鲁克

  (育花之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里德跳投出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