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马刺赢球邓肯仍提出批评 阿里纳斯否认私藏枪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1月03日12: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在NBA常规赛上,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以97-86战胜华盛顿奇才队,取得五连胜,奇才队则遭遇四连败。邓肯砍下全队最高分23分,帕克得到12分,替补球员罗格-梅森10投7中,其中三分球4投全中,贡献20分。马刺队前三节比赛的禁区得分被限制在10分,但是最后一节,马刺队内线砍下6分,邓肯最后6分21秒,勾手得分,马刺队以81-80领先。此后他两罚全中,马刺队打出一个致命的12-2的高潮,奠定了胜局。

  邓肯对于马刺队的打法感到不满意,他说:“显然,我们没有打出一贯的水准。我们需要一场客场胜利,我们需要在客场击败一些高水准的球队。我们只有那样做,我们才能建立强大的自信。今天的比赛,我们全场比赛都有点打盹儿,不敢去内线战斗。”马刺队更多靠替补球员,靠外线射术和对方周旋,在替补得分上,马刺队以41-13处于绝对优势。

  奇才队重兵防守内线,对于邓肯采用包夹战术,但是马刺队在三分线上打开局面,全场三分球12投8中。奇才中锋海伍德表示:“我们今天对于邓肯采用了包夹战术,邓肯今天状态很好,包夹反而伤害了我们自己。”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则赞扬了梅森,他说:“梅森今天打得不错,他帮助我们留在比赛之中。半场休息的时候,我对他表示了感谢。”

  阿里纳斯最近饱受场外负面新闻困扰,先期报道阿里纳斯在奇才更衣室的一个小箱子里藏有各种枪支,可能面临被联盟禁赛的可能性,但是随着深入调查的进行,事情远非这么简单。阿里纳斯和队友科里坦顿在平安夜(当地时间12月24日)就赌债发生纠纷,阿里纳斯拒付赌债,并且拔枪对准科里坦顿,后者不甘示弱。

  目前美国司法部门已经介入了阿里纳斯擅自将武器带入更衣室的问题,NBA联盟方面也在调查此事。赛前,阿里纳斯拒绝透露调查的细节。赛后,阿里纳斯继续为自己辩护,他表示:“说我在更衣室里面私藏枪支,是一种错误的判断。我会为所有的问题承担责任。”阿里纳斯今天显然受到了影响,他前7投仅仅2中,全场25投10中,得到23分和8次助攻。

  对于失败,主帅桑德斯表示:“我们第四节打得不好,和开局一样打得不好。在最后时刻,我们的所有进攻都应该进入到最佳的流程才对。”巴特勒表示:“我们应该设计出来更好的轮换阵容,大家做好自己的工作。那需要一个过程,需要几场比赛来调整,首先,我们要拿出最高的精神斗志来。”(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