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保罗28分未节扮演关键先生 火箭客场遭黄蜂逆转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03日13:09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3日,NBA常规赛,休斯敦火箭客场挑战黄蜂。经过四节激烈争夺,火箭在绝大部分时间领先的情况下,最后时刻惨遭逆转,95-99不敌黄蜂,阿里扎得到19分和7个篮板,布鲁克斯17分,斯科拉15分,洛瑞12分6次助攻和6个篮板,海耶斯9分13个篮板5次助攻;黄蜂队的保罗28分9次助攻,韦斯特15分,奥卡福14分16个篮板,德文-布朗和桑盖拉各得12分。

  比赛开始,斯科拉与奥卡福跳球,黄蜂球权,奥卡福飞扣,斯科拉防守犯规,两罚未中,德文-布朗拿下篮板助攻奥卡福,后者上篮得手,黄蜂率行得分,奥卡福勾手再添两分,斯科拉连罚带投连得4分,双方战平,场上局面陷入僵持,黄蜂领先,但很难将分差拉大,打到12-16后,火箭连得6分将比分反超至18-16,之后,双方交替进球,首节比赛结束时,火箭26-24领先。

  第二节,兰德里的扣篮,安德森勾手,火箭先取4分,黄蜂打了一个6-2后,巴蒂尔的三分遏止住主队得分势头,也帮火箭保住领先优势,此后不久,阿里扎的三分把场上分差拉大到8分,本节快结束时,黄蜂打出一波6-0,将分差缩小至两分,斯科拉两罚全中后,德文-布朗压哨三分未果,上半场比赛结束,火箭50-46领先。

  下半场比赛,阿里扎助攻,海耶斯投篮先拿两分,双方几轮进攻失误后,海耶斯两罚一中,阿里扎突破后双手灌篮帮火箭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着巴蒂尔三分中的,场上分差首次上双,62-51,在几轮的交替得分后,黄蜂打出一波8-3的小高潮,场上比分变成69-63,此后,分差一直保持在8分左右,第三节结束,火箭77-71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保罗助攻,鲍比-布朗跳投得分,上布上篮得手,奥卡福一记补篮立刻扳回两分,洛瑞三分命中,保罗后仰投篮中的,官方暂停之后,黄蜂再得两分,火箭再艰难的将分差拉大,打到93-86之后,顽强的黄蜂在保罗的带领下连得10分,93-96,主队反超比分,小布三分不中,犯规战术未能挽回败局,全场比赛结束,火箭95-99惨遭黄蜂逆转。

  先发阵容:

  火箭:布鲁克斯 阿里扎 巴蒂尔 斯科拉 海耶斯

  黄蜂:保罗 布朗 佩贾 韦斯特 奥卡福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