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赞叹保罗接管比赛 兰德里斥波西假摔骗犯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1月03日13:54
火箭战黄蜂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95-99不敌新奥尔良黄蜂队。保罗砍下28分和9次助攻,率领黄蜂队打出一个13-2的得分高潮,一举终结了火箭队。奥卡福贡献14分和16个篮板,韦斯特得到14分,最后47.6秒,他投中关键球,为黄蜂队反超了比分。保罗表示:“当我们进入比赛的时候,我就想着这样去得分。不管比赛的进程如何,我们必须确信,我们要做好终结比赛的准备,那是我希望看到的事情。”

  最后2分钟的时候,火箭队还领先了7分,但是波西命中三分球,黄蜂队把比分追成了89-93。保罗完成2+1进攻,黄蜂队实现了逆转。阿里扎得到19分,布鲁克斯贡献17分,火箭队打出了49%的命中率。火箭队今天大部分时间处于领先,但是他们出现了19次失误,伤害了自己。在关键时刻,火箭队也没有球员能够得分。

  对此阿里扎无奈表示:“当他们需要得分的时候,当他们需要打出精彩的防守的时候,他们做到了。我们本来也有机会,但是没有利用好它们。他们在最后时刻打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准,他们把球传给克里斯-保罗,让他来主宰比赛。”火箭队全场比赛三分球20投8中,而黄蜂队在最后时刻波西命中三分球之前,他们只有13投2中。

  在保罗完成了2+1进攻之后,火箭队仍然领先1分。但是在进攻一端,兰德里和波西抢位置,两人相撞,波西倒地,兰德里被吹罚进攻犯规,兰德里六犯离场。兰德里当场对于这样的判罚感到难以置信,阿德尔曼赛后也是暴怒。他说:“我要去看看,那是一次什么样的进攻犯规?我只想搞清楚这个问题——那个进攻犯规是怎么回事?”

  阿德尔曼很快结束了赛后的例行采访,并且表示,他不想吃到联盟的罚单。对此兰德里表示,他并没有想去和波西进行身体接触,并且暗示,波西的假摔成分更多一些。对此波西辩护说,他预判到了火箭队的进攻路线,并且提前挡住了兰德里。波西说:“他没有减速,然后撞上我,我得到了合理的判罚。那是一次有效的防守,尤其是在那么关键的时刻发生的。”

  那次判罚之后,火箭队只能进入防守,此时保罗已经无法阻挡。他突入内线,在人群中间,做了一个高难度的后仰得分,黄蜂队以96-93领先,仅仅留给火箭队19秒的时间。对此兰德里表示:“在这个世界上,除了科比之外,只有他能够投中那种球。那是一个高难度的投篮,并且命中了。”

  最后2分57秒的时候,布鲁克斯罚球得分,兰德里内线得分,火箭队还以93-86领先,但是此后他们仅得2分,将胜局拱手相让。对此黄蜂队主帅杰夫-鲍尔表示:“我对于结果感到满意,我为小伙子们感到骄傲。我们的局面一度非常困难,但是我们做出了精彩的防守,并且打出了得分高潮,反败为胜。”(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 ·火箭神鸟本赛季首度6犯离场 兰德里失误致败局
  • ·阿帅雪藏斯科拉值得商榷 或因此遭黄蜂12-0逆转
  • ·火箭全场失误不断致败 末节崩盘综合症死灰复燃
  • ·保罗若联手姚明将能冲冠 蜂王即插即用远胜黑豆
  • ·阿德尔曼找到麦迪替身 菜鸟泰勒作用和TMAC雷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