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虽赢球队员却心有余悸 博古特:你可千万别投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育花之肥
2010年01月03日14:47

   北京时间1月3日,密尔沃基雄鹿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03比97艰难战胜了来访的俄克拉荷马雷霆。本场比赛,雄鹿领袖迈克尔-里德发挥出色,全场砍下27分,成为球队取胜的关键人物,要知道上赛季他因为左膝手术错过了球队的35场比赛,而正是凭借本场比赛的上佳表现,昔日的那个神射手宣告了自己的归来。

    搜狐体育讯 “你知道吗,甚至我都不认为我自己做好了准备……我爱死能够主宰比赛的这种感觉了,”里德口若悬河的说着,“我总是试图投中那些至关重要的投篮,没错我喜欢这样的方式。”

  在比赛的前三节里德仅得到14分,而雄鹿也因此在场上始终处于被动局面,但在最后时刻里德爆发了,拯救了球队的命运,同样也拯救了自己。里德本赛季因伤已经缺席了16场比赛,在他缺席的场次中球队的战绩为9胜7负,而在他参加的比赛中,胜率反而下降为只有可怜的4胜11负。如释重负的里德说道,“我终于找回了打球的感觉,今晚是一个美妙的夜晚,对我而言,这意味着长足的进步。”

  本场比赛失利,也终结了雄鹿的五连胜。

  “我们本来有机会取得最后的胜利,而我们却并没有将良好的势头延续下去。”雷霆主帅布鲁克斯分析了球队的失利原因。虽然输球但本场比赛,杜兰特的表现却是可圈可点,他全场贡献了31分,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七场比赛得分过30了,但有一点要说明的是,在下半场以及加时赛中,他一共仅得到10分。

  “其实这与上半场没有什么不同,”杜兰特说道,本场比赛他一直受到对方球员巴莫特的防守干扰,对此杜兰特继续说,“他表现的很强硬,试图阻止我得分。”

  不仅在防守端巴莫特给了对手压力,在进攻上他同样尽善尽美,在加时赛还有14.6秒行将结束的时候,正是他两次稳定的罚篮,锁定了比赛的胜利。

  “在防守杜兰特时他(巴莫特)做的非常好,即便上半场他让对手得分超过了20分,但我依旧认为这并非他的过错,”雄鹿主帅斯科尔斯如此评价着自己的爱徒,“巴莫特阻碍了杜兰特的投篮,在这一点上他表现的很完美,正是凭借于此才使得对方的投篮极为困难。”

  此外,雷霆的后卫维斯布鲁克这场比赛也为球队贡献了17分13次助攻的两双成绩,这已经是他连续四场助攻上十位数了。雄鹿中锋博古特也是风头正盛,同样拿到了23分15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在这场比赛中,雄鹿主帅斯科尔斯更愿意让里德诺在场上支配球权,而并非是新秀詹宁斯,最终的结果也说明这一变化起到了显著的作用。在谈到这次调整时,斯科尔斯解释道,“他(维斯布鲁克)给我们制造了不少的麻烦,当布兰顿(詹宁斯)在场上时,并不能阻止对方,于是我及时的换上了卢克(里德诺)。”

  其实在常规时间内,雷霆本有机会终结比赛,但杜兰特的三分球不进,留给了对方反败为胜的机会。在形容杜兰特出手的那一瞬间时,博古特赛后仍是心有余悸“在杜兰特最后出手的一刹那,我就默默地在心里说‘你可千万不能投进’,因为对手的绝杀我们已经错失了太多的比赛,起码已经有3到4场是这样的情况,为此我们痛惜不已,我想这一次我们决不能让历史再次上演。”

  (育花之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