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表态不为难离队三将 吴昊王晓龙将随队开练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03日15:18

    亚冠联赛报名即将截止,中超新赛季的备战也已展开,进入2010年,北京国安俱乐部加紧了球队人员的更新。

    昨天,记者从国安了解到,俱乐部目前已确定了首批挂牌的三名球员,分别是前锋高大卫、门将张磊和后卫于洋。此外,国安将从山东鲁能引进两位北京籍的内援吴昊和王晓龙,瑞恩、乔尔等外援也将于下周抵达北京。

    旧人走

    昨日三人挂牌  俱乐部不会出难题

    国安要送走老将,俱乐部方面昨天表示,不会在转会费的问题上为难队员。

    高大卫、张磊和于洋在上赛季中超联赛中都未能获得出场机会。现在,他们都已得到俱乐部和教练组的同意,决定转会。

    目前,高大卫正随河南建业队在海埂训练,于洋正在天津泰达队进行试训。

    国安主帅洪元硕表示,有些队员打不上主力要求转会,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俱乐部和教练组都表示理解球员的想法,对于有球员提出转会,他也表示理解。

    此外,加上老将杨璞退役,隋东亮作为国安预备队的教练兼队员前往新加坡参加联赛,郭辉落叶归根返回家乡大连的一支乙级队,国安新赛季人员变化着实不小。

    新人来

    敲定三位外援  两京籍小伙将回归

    本月23日是本赛季亚冠联赛的报名截止时间。记者了解到,虽然新任总经理高潮还没有正式上任,但俱乐部引援的脚步一点没耽误。

    在外援方面,俱乐部与奥托、乔尔等人的谈判工作已进入实质性阶段,如果不出意外,北京球迷熟悉的澳大利亚兄弟瑞恩和乔尔将于下周回到北京。巴西高中锋奥托目前正在处理一些与经纪人相关的问题,行程尚未最终确定。

    此外,国安将从山东鲁能找来两位内援——吴昊和王晓龙,他们本来就是北京籍球员,这次转会到国安,也算是“回家”。记者了解到,他们明天就可能出现在国安队的训练场上。

    文/记者 季飞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