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越野滑雪中巡赛落幕 中国三名选手包揽冠亚季军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03日14:37
  本报讯2010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越野滑雪节暨国际雪联中国巡回赛,昨天在吉林长春落幕。在男子50公里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夏万以2小时28分53秒的成绩夺得冠军,他的国家队队友张禹和边文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第三次在中国举办的国际雪联越野滑雪巡回赛,分别在两个城市进行三站比赛。去年12月28、29日在内蒙古西乌珠穆沁旗举行了一站短距离和一站长距离的比赛,随后在吉林长春举行了一站50公里超长距离的比赛。参加此次巡回赛的运动员包括多位国际雪联排名前100位的顶尖高手。(詹万里)

  作者:詹万里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