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广州医药转会动态

扫赌风暴致广药退出引深思 恶性循环无人搞足球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1月03日16:49

  2009年12月31日,是广药集团负责广州足球的最后一天,广药集团与广州市体育局的托管小组在这一天签订了新的协议,完成了俱乐部硬件的完全交接。

  从2010年1月1日开始,广州足球队已被托管至广州市体育局。

  2010年1月4日,对俱乐部进行的资产评估数据将会正式公布,届时相关的赞助费用和赞助商对接工作也将开始。

  广药继续赞助广州队

  广药集团正式撤出中国足坛,但广药集团并没有因为这场轰轰烈烈的反赌风暴,而与广州足球“划清界线”。新赛季,广药集团将和广州汽车集团、萝岗开放区某企业一起,成为广州足球的赞助商。只是,在球队的管理上他们不再有话语权。

  完成接管后,广州队的驻地仍将是白云山基地,广州市足协将通过租用的形式,继续使用原广药白云山制药厂的宿舍和基地训练场。

  球队人员方面,广州队确定彭伟国为主教练,而包括徐亮等人在内的核心球员今年肯定不会继续在广州效力。有消息称,早早被挂牌的头号球星徐亮被标出了600万的惊人身价,这显然会吓跑不少俱乐部。不过,徐亮的最后身价预计要到月底才能出来。根据徐亮转会广药时的身价以及广药为徐亮付出的薪水,他的身价不会低于400万元。

  为补充球队实力,教练组从二队和日之泉队补充了十几名队员,但这些已经集中的球员也是惶惶不可终日。因为在“反赌风暴”中落马的广州队,明年是否能保住中超资格目前还没有定论。

  新的一年已经开始,而广州足球很难看清未来。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