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青岛老总:诸强不满自由转会新政 新帅中旬产生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1月03日17:30

  本报1月2日讯(记者 崔恒亮 ) 3日上午,中能总经理于涛将与球队一起从青岛出发前往海埂,不过他此行的目的不是督训,而是参加在海埂举行的中超、中甲老总峰会。

  在反赌风暴尚未完结的时候,足代会没有如期召开,这使得这次老总峰会格外引人关注。按照议程,本次峰会将于4日召开,整个会议只有一天,来自中超和中甲的各家俱乐部将派代表参加,其中包括已被公安方面披露确定参与假球的成都和广州,虽然广药已经在日前正式退出,但接管广州队的市体育局将会派人参加,而另一家身陷其中的俱乐部海利丰则没有在中国足协规定的时间上交参加会议的代表名单,这意味着他们应该是无人参加本次会议。

  于涛表示,从目前来看,在公安部披露的假球案尚未结案的情况下,足协暂时不会“宣判”成都 、广州和海利丰三家,还是会让他们按照原有计划准备新赛季。至于此前已经下发的转会办法,虽然几乎所有俱乐部都对2011赛季开始实施自由转会持反对意见,但中国足协此前是通过红头文件的形式下发,本次峰会上也很难改变。

  在本次会议结束后,于涛将返回青岛,中能主帅很可能在中旬产生。球队继续在海埂集训至月底,由于虎山的训练场地已经无法使用,中能可能会继续在外地集训。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