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罗本揭秘加盟拜仁缘由 荷兰小飞侠自信战胜伤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03日17:33

    搜狐体育讯 不知不觉中荷兰球星罗本来到拜仁已有半年时间,尽管一段时期受到了伤病困扰,但他在场上的表现十分抢眼,屡有连过对方数人的精彩表演,随着和球队的进一步磨合,小飞侠下半赛季将在拜仁阵中起到更重要作用。谈及来到德甲的半年时间,罗本非常满意。

  今年夏天转会大门关闭前,拜仁引进了罗本让球迷们非常振奋。谈到这次转会罗本解释道:“很多人看来德甲比英超和西甲略低一个档次,但在我看来这也是个顶级联赛,德甲同样是个大舞台并且竞争异常激烈。在我去切尔西和皇马之前拜仁就向我发出过邀请,他们给我一种感觉,那就是我在慕尼黑会非常受欢迎。拜仁对我十分尊重,这也促使我做出了来到德甲的决定。”

  由于皇马在夏天引进了C罗、卡卡、本泽马,罗本认为自己并未受到应有的重视,这也是他离开皇马加盟拜仁的原因。“我想在球队里担任主角,我希望俱乐部能足够重视我,这样我才能去尽情的发挥。”罗本如是说道。很显然,在拜仁像罗本这样拥有精湛技术和出众突破能力的球员并不多,因此小飞侠能够在这里展现出自己的全部。

  尽管在慕尼黑过得很开心,但罗本的伤病情况还是影响到了他的上半赛季。谈到自己的身体状况,罗本讲道:“专家将我比作是一辆跑车,我做动作时需要足够力量的支持,如果哪一颗螺丝没有拧紧,那甚至会威胁到引擎的安全性。”小飞侠还透露经过上半赛季的手术,长期困扰他的肌肉伤病已在控制之中,在他看来完成下半赛季的比赛任务然后以出色的状态征战世界杯赛没有任何问题。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