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小皇帝”詹姆斯稳坐MVP榜首 首度蝉联该排行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1月03日17:55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1日电后生可畏的“小皇帝”詹姆斯步入2010年第一天就收到利好消息。在NBA网站公布的本赛季第九周最有价值球员(MVP)排行榜上,他首度在该排行榜上蝉联榜首。

  至此,在本赛季已公布的九周排名榜上,科比和詹姆斯包办了其中七周第一,其中2008年MVP科比占据四周,2009年MVP詹姆斯三次称雄。另两周榜首的位置分别由掘金队的安东尼和太阳队的纳什占有。

  送走了21世纪的第一个十年后,比31岁的科比年轻6岁的詹姆斯在第二个十年里可谓前途无量。在过去的一周,詹姆斯带领的骑士队连战连胜,排名已压过凯尔特人队升至东部第一,而且在其中一场比赛他有48分和10个篮板的精彩之笔。

  连续三周跻身本榜十强的国王队新秀埃文斯,本榜跌出了通常只有球星才有可能进入的十强。把他挤出十强的是马刺队老将邓肯。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