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奥运冠军张小平新年许愿望 结婚和比赛都要做好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1月03日17:55
  新华社呼和浩特1月2日电(记者张云龙)崭新的2010年已经到来,这时候人们总是怀着各种心愿,对将来充满期待。北京奥运会拳击冠军张小平的新年愿望就是,结婚和比赛都要做好。

  28岁的张小平已经到了谈婚的年龄,除了他金光闪闪的奥运会金牌,英俊、高大的外表和温和淡定的性格也着实迷住了不少姑娘。有消息说,张小平和她的女友已经相恋3年多,1月24日,他们将在呼和浩特市举行结婚庆典。

  元旦小长假,张小平带着女朋友到海南游玩。他说:“婚礼准备得差不多了,正好借新年假期出来放松一下。”

  据张小平介绍,结婚庆典邀请了一些拳击界的好朋友,如果没有重要事情冲突,届时另一位奥运拳击冠军邹市明将要参加。

  谈及2010年的打算,张小平说,教练组还没有给他安排好比赛的日程。“比赛有很多,我会有选择地参加一些大赛。对我来说,结婚和比赛都是大事,都要做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