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动态

贝克汉姆嫉妒曼联一队友 称踢世界杯非板上钉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10年01月03日20:06

    搜狐体育讯 虽然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已有7年之久,提起贝克汉姆的名字,球迷们依然会想起曼联。欧冠1/8决赛米兰曼联对决意味着小贝将重新面对老东家,万人迷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流露了对红魔的怀念,同时认为跻身英格兰世界杯名单仍非板上钉钉之事。

  憧憬重返老特拉福德的场景,小贝感慨良多,尤其是将于同为红魔92黄金一代的队友同场竞技。在08年底与曼联续约至2011年的吉格斯是贝克汉姆最羡慕的队友,万人迷甚至感慨希望从未离开过曼联。“我多希望整个职业生涯都为曼联效力,哪里都不去,但我无法回到过去。让一个球员为一家俱乐部献上整个职业生涯不太容易,瑞恩(吉格斯)做到了,他在曼联成长,流淌着曼联的血液,一生都将是曼联的一部分。”

  贝克汉姆辗转皇马、洛杉矶银河、米兰期间,吉格斯一直为曼联效力,不仅再次力助红魔拿到欧洲冠军,完成英超三连冠,还成为俱乐部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时至今日,已36岁的威尔士人仍是曼联的精神领袖。贝克汉姆十分敬佩前队友取得的成就,“能与吉格斯并肩作战多年,我感到十分荣幸。他是个好球员,更是个好人。他完全配得上取得的各项成功。”

  加盟米兰后,外界一致表示贝克汉姆入围英格兰世界杯名单几成定局,卡佩罗也公开为小贝的选择叫好。不过,前曼联7号冷静地表示:“我不喜欢预测什么。目前我只想为米兰多踢些比赛,我已经准备好了。所有人都知道我将努力成为英格兰国家队的一员。我向来乐观,并且愿意为国家队贡献一切;我热切地希望能为国效力。”(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