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吴昊王晓龙现身国安宿舍 新年首练三大新援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2010年01月03日20: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 一场大雪使得新年的第三天北京城银装素裹,但12月30日刚从昆明返京的国安队已经在今天下午开始了2010年的首堂训练课。值得一提的是,三位抵达北京的内外援吴昊、王晓龙和奥托都没有出现在训练课上。

  按照计划,三天的新年假期结束之后,北京国安队将于今日14时之前回到工体集合,15时左右开始恢复性训练。但是突如其来的大风雪使得全队并未能全部集结。闫相闯、张永海以及张辛昕都因航班问题无法准时赶回报到。下午2点时,部分球员已经提前赶到工体集合,随后老帅洪元硕、助教陶伟等来到工体,部分铁杆球迷也赶来看望球队。由于风雪太大,国安教练组紧急联系了一处位于亦庄的室内足球场,将计划中的室外训练改成室内训练。

  在工体球员宿舍门口,记者见到即将加盟国安的两名北京籍球员王晓龙与吴昊,但两人目前还未与国安俱乐部签约,因此并没随队参加今天的训练课。对于吴昊的引进,教练组主要是考虑到他的身高优势。引进王晓龙的目的更加明确,他的技术特点符合国安的前腰战术,能够符合洪元硕多种战术的需要。中午已经赶到北京的外援奥托由于时间紧凑和等待体检等原因,也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

  下午2:30,国安乘坐大巴前往位于亦庄的室内足球场,3:30才抵达。随后国安在亦庄的室内体育馆开始了训练,虽然部分球员缺练,但是训练强度并不小,一个半小时的训练结束后球员们都出了一身汗。今天球员们的训练都完成的不错,包括刚刚完成痔疮手术的徐云龙,只有杜文辉不时喊头晕。

  老帅洪元硕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的雪的确很大,但是这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还是很有必要的,这也是球员的生活。”谈起即将加盟的三大内外援时,洪元硕表示:“他们都是球队需要的那种球员,我希望在新赛季他们能够给国安带来新的打法,新的特点,新的精神面貌。我更希望国安新赛季两线作战取得好成绩。”

  按照计划,明天下午,国安将在工人体育馆进行室内训练。(搜狐体育 西湖)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