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携手跑马拉松为女友庆生 情侣脸上洋溢幸福笑容

来源:厦门网-厦门日报
2010年01月03日20:30

  一对情侣手牵着手一起跨越终点线,两人的脸上挂着甜蜜的微笑。昨天的马拉松比赛,5公里终点处,上演了浪漫的一幕。

  跨越终点线后,小梁紧紧地拥抱了女友小周,惹来众人羡慕的目光。小梁说,1月2日是女友小周26岁的生日。在这一天,他们决定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庆祝生日——一起跑马拉松。

  在小周和小梁看来,马拉松比赛意义非凡。“因为马拉松比赛,使我们走近对方。”小梁说,他和女友是同乡,大学毕业后,两人不约而同地来到厦门工作。虽然同在一个城市,但接触的机会并不多。2009年10月,小梁和小周都报名参加马拉松,但并未通知对方。一次同乡聚会,两人意外发现他们都参加了5公里比赛,便相约一起跑马拉松。因为对马拉松的喜爱,小梁与小周找到了共同的话题,同时也越走越近。一个月前,他们正式确定了恋爱关系。

  “马拉松的赛道见证了我们的爱情,以后每年都会参加。” 本报记者 郭筱淳 ?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