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北京奥神“双杀”芝加哥蒸汽 夺得邀请赛10连胜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03日20:33

    新华社成都1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北京奥神队与芝加哥蒸汽队第二回合的对决3日在成都体院进行。凭借国手孙悦下半时的出色发挥,奥神队92:75再胜蒸汽队,夺得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开赛以来的10连胜。

    首节比赛,奥神队先发制人,中锋张松涛低位单打频频取分,而蒸汽队则凭借远投死死咬住比分。第二节开始后,两队的比分仍是交蘀领先;此时奥神队外援海伍德显威,他在5分钟内连中4记三分球,将双方比分差距迅速拉开。半场结束时,奥神队以52:36领先。

    在第三节比赛中,上半场一分未得的孙悦迎来爆发,快攻上篮、急停跳投、三分命中……在孙悦带领下,奥神队多点进攻,全面开花,比分差距进一步拉大。比赛进入第四节后,内外线完全不占优势的蒸汽队彻底失去了斗志,早早放弃了抵抗。最终奥神队以92:75再胜一场,两天内“双杀”蒸汽队。

    全场比赛,孙悦出场33分钟,贡献了15分、9个篮板、2次助攻、2个盖帽和1次抢断。外援海伍德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奥神队的得分手金鑫本场比赛手感不佳,仅获到11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蒸汽队主教练桑德斯说:“对手太强大了,我们已经尽力了。输掉比赛,我感到很遗憾。”奥神队主教练麦克说:“这场比赛我们的准备工作做得很充分,我对球员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

    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9日继续进行,奥神队将对阵捷克劲旅捷琛队。(完)2010/01/03 20:3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