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马丁斯确认参加非洲国家杯 尼日利亚尖刀挑重担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03日21:28

     新华社阿布贾1月3日体育专电 尼日利亚国家男足3日宣布,前锋马丁斯已经确认可以代表尼日利亚队参加即将在安哥拉开战的非洲国家杯足球赛。

    马丁斯是去年11月末代表德甲沃尔夫斯堡队比赛时胫骨受伤的。他在尼日利亚队的训练基地接受了身体检查,在确认身体状况没有问题后,主教练阿马杜把他列入了球队的23人大名单。

    马丁斯是尼日利亚队的一名重要攻击手,曾代表国家队出场21次,攻入了16个球。在2006年非洲国家杯上,他打入了两球。

    尼日利亚队在本届非洲国家杯上被分到C组,该队的第一个对手就是非洲老牌劲旅埃及队,同组的另外两支球队是贝宁和莫桑比克队。(完)2010/01/03 21:2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