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斯威夫特暴扣难泄怒气 最大牌外援何时拯救山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2010年01月03日21:37
山东VS浙江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3日,遭遇三连败的山东队客场挑战此前三连胜的浙江队,在苦拼了三节之后,山东队在最后一节溃败,最终以85-90输掉比赛,吃到四连败。而山东除了艾米特,依旧没人能站出来解决问题,斯威夫特虽然拿下18分16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可惜依旧没能解决问题。

  作为CBA最大牌的外援之一,斯威夫特自从加盟山东之后,就一直没能打出激动人心的比赛。虽然联赛前五场比赛里斯威夫特场均得到20.8分,但是上一场面对浙江广厦,斯威夫特在对位拉莫斯时依旧办法不多,全场比赛仅仅得到13分9篮板,糟糕的进攻技术让其很难在进攻端有所作为,而6次失误更加不可原谅,本场对位同胞布朗,斯威夫特则不能再持续低迷。

  客场面对浙江,斯威夫特首节的表现明显慢热,虽然连续拼抢到后场篮板,可是斯威夫特的得分却迟迟不能到来,直到首节比赛最后时刻,斯威夫特先是接刘久龙的传球,双手灌篮一泄怒气,随后和睢冉做出一个巧妙的配合,空中接力扣篮得手。第二节山东队用艾米特将斯威夫特换下,而整个第二节,山东队也似乎变得不会打球,不仅没能一鼓作气扩大领先优势,反而被对手追回2分。

  第三节比赛,随着两队都能派出双外援的阵容,两队的拼抢变得更加激烈。在两队战成41平的情况下,斯威夫特上篮得手让山东队再次取得领先,随后斯威夫特又从丁锦辉手里将球“偷”走,虽然最后的进攻未能打成,斯威夫特对待比赛的态度可谓相当认真。随后斯威夫特又连投带罚,单节砍下10分,而山东队也在斯威夫特的带领下,三节结束后依旧能领先浙江队。

  不过第四节在浙江队强大的攻势之下,山东终于开始崩溃,虽然山东队一度顽强的扳平比分,可是威廉姆斯的超强发挥还是让山东队带走比赛的希望化为泡影。而斯威夫特在第四节的发挥也差强人意,没能帮助山东最终锁定胜局,虽然整场比赛斯威夫特在篮板上的发挥依旧抢眼,可是在球队需要他在得分上发挥的时候,他却没能站出来帮助球队。

  本场比赛,斯威夫特砍下全队第二高的18分,拿下全场最高的18个篮板,并且其中有6个是前场篮板,这也是全场比赛最高的数据。不过即使斯威夫特这样的发挥,依旧和人们心目中的那个火箭扣将的表现有着一些差距。而在两队最关键的第四节,斯威夫特虽然有一次拼抢到前场篮板并上篮得手,但是斯威夫特全场比赛这样关键的发挥实在太少。虽然从数据上,斯威夫特赢得了和同胞布朗的战斗,可是球队最后还是输球了,如果斯威夫特不能带领山东队走出连败的困境的话,不排除山东队换掉他的可能。(搜狐体育 乐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斯威夫特内线要位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