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金隅胜青岛喜迎两连胜 外援波兹曼27分力挽狂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1月03日21:41

    搜狐体育讯 2010年1月3日,CBA第7轮全面开战,其中客场作战的北京金隅以113:106击败青岛双星、尽管小将解立彬因左手拇指扭伤未能上场、但金隅凭借着外援梅斯最后时刻的两记三分、以及波兹曼的27分帮助球队迎来新赛季首个两连胜。

  陈磊得到15分、6篮板;波兹曼得到27分、6助攻;梅斯得到22分、7篮板。青岛双星一边,孙晟玥得到19;威廉姆斯得到23分、10篮板;赵阿南得到14分。

  与上一场一样,北京金隅率先得到两分、并一度取得4分的领先优势。这一战、青岛双星主教练王伟力排出了一套小个先发,他希望以速度拖垮北京金隅。与青岛队相比,蒙克利夫则是排出了一套“全华班”阵容,首节前7分钟,北京队的进攻重任主要落到了队长陈磊和大前锋吉喆肩上。尽管主场作战的青岛队曾一度将比分反超,但北京金隅不急不躁、最终还是以28:26、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北京金隅派上双外援,正是在他们两人的带领下北京金隅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为9分。尽管青岛队也派上白人外援斯戴恩、试图依靠身高优势击垮北京金隅,不过青岛队面对北京金隅的跑轰总是无法将分差缩小到5分以内。再加上两名外援梅斯和波兹曼联手贡献了15分,北京金隅以62:50、领先12分结束上半场。除了两名外援的火爆表现之外,金隅其他替补球员发挥的同样很出色,王骁辉、张云松、杜江三人联手贡献了21分。

  比分领先,然而客场作战的北京金隅也有隐患,外援波兹曼第二节中因场地湿滑、摔到脑部下场治疗;至于小将解立彬,他则因为上一战左手拇指扭伤已经铁定缺席本场比赛,这对于北京金隅的下半场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第三节,青岛队重新派上身高2米18的白人外援斯戴恩,凭借着他的身高优势,主场作战的青岛双星一度将分差缩小为7分。关键时刻,外援波兹曼与老将张云松帮助球队稳定住了局面,两次精彩上篮之后北京金隅重新握有10分的领先优势。本节最后3分钟,青岛队突然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4分。

  最后一节,主场作战的青岛队连夺四分将比分扳平,此后的时间里两队也正式进入拉锯战,双方分差始终在三分内游荡。关键时刻,外援梅斯成为北京金隅队的救世主,正是凭借着他的两记三分,金隅最终以113:106击败青岛双星、喜迎新赛季首个两连胜。

  北京金隅首发:李克、陈磊、尚平、门维、吉喆。

  青岛双星首发:陈开、赵阿南、卢可明、威廉姆斯、孙晟玥。(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