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鲁能抵海南备战冬训 敬业伊万深夜考察场地(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1月03日22: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3日 海口报道)今天晚上20点20分,鲁能抵达海南的下榻酒店,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虽然已是晚上,但主帅伊万在抵达后,风尘仆仆地赶到训练场,考察了场地情况。

图为鲁能抵达酒店瞬间(查看组图)

  鲁能乘坐今天下午14点的HU7228航班,前往海南。不过由于海口堵车,鲁能一行人在20点20分才抵达下榻酒店。鲁能的两位老总均未随队出征,孙国宇有公务缠身,韩公政则要去昆明参加联赛工作会议,两人都将会在几日后抵达。

  鲁能此行可谓是声势浩大,一队和U19两队,加上教练组和队医,总共有80人之多,甚至还带来了三名厨师,来照顾队员的饮食,几乎把整个酒店住满。一位队内人士表示,“只有准备好后勤,才能让球队全心全意训练。”

  由于球队达到酒店时间较晚,饥肠辘辘的队员甚至连行李都懒得往放,就兴冲冲跑到餐厅赶紧吃饭,一个个大快朵颐。而一向敬业的伊万,在晚餐后就赶到10公里以外的训练场地,考察了场地情况。这也让队员很感慨,“没想到伊万这么晚还能去,真是敬业。”

  据了解,鲁能备战的基地,一共有两块不错的场地,鲁能和U19都将在此训练,而在海南半个月的集训时间里,伊万除了将对一队进行技战术磨合外,还将重点考察年轻队员。由于时间紧迫,鲁能将回济的时间提前了两天,将在19日结束海南冬训,休整后将在21日前往土耳其继续备战。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