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甲B云南轻取武汉获得五连胜 将与郎平交锋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03日22:09

     新华社昆明1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陈鹏)3日在全国女排甲B联赛第九轮比赛中,云南云锡女排在玉溪3:0轻取武汉体院队,舀下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并迎来五连胜。

    由于武汉体院队是联赛B组实力最弱的“鱼腩”,此役并无太多悬念。云锡女排开局就以凌厉攻势迅速舀下5分,而武汉体院队因一传不稳,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加上发球失误频频,年轻的武汉体院队以13:25拱手让出第一局。  次局云锡女排略为急躁,失误逐渐增多,双方一度呈现胶着状态。由于3号位快攻屡屡被对手遏制,主队在14:12领先时,反被武汉体院队连得3分实现反超。云锡队主教练何琦无奈叫了暂停,此后场上的球员才逐渐“清醒”,在加强拦网之后终以25:22再下一城。  关键的第三局,武汉体院队一传不稳的毛病不仅毫无起色反而愈演愈烈,但云锡女排竟然也遭“传染”,多次出现一传失误,两队的比分紧紧咬住。直到10平时,主队王慧玮和吉也的联手拦网得分才打破僵局。此后云锡女排连连得分,以16:12率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但比赛后半段风云突变,顽强的客队多次将分差追至2分以内;关键时刻,国家队自由人张娴一次精彩的扑救鼓舞了全队的士气,最终王慧玮一记重扣将比分定格在25:21。 此役过后,本赛季甲B联赛的比赛已经过半,云锡女排7战5胜积17分,暂列第二。郎平执教的广东恒大队则以全胜战绩稳居头名。1月9日,云锡女排将远赴广东客场,挑战联赛新贵广东恒大队。(完)2010/01/03 22:0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