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唐正东持续低迷渐失信任 主要数据难比昔日一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武当勇士
2010年01月03日23:07
江苏VS吉林组图欣赏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1月3日晚,2009-10赛季CBA第7轮,江苏德玛斯特队客场102-96逆转吉林龙润茶队。江苏男篮约翰逊、易立、胡雪峰、刘亚晖、孟达和杰米尔等六人得分上双,球队昔日核心唐正东替补出场12分钟,只拿下5分5个篮板,状态依旧低迷,甚至在外援中锋杰米尔六犯下场的情况下也未能立马登场。事实上,大唐新赛季的得分篮板等主要数据连自己此前几年场均的一半也达不到,如果他状态一直不见好转,被主帅弃用也不无可能。

  本场比赛,江苏队首发阵容为胡雪峰、易立、孟达、刘亚晖和杰米尔-沃尔金,首发名单上并没有唐正东这个江苏名将。整个第一节,大唐都坐在场边观战。一直到第二节8:14时,唐正东才披挂上阵,刚上场的大唐表现积极,一次裁判鸣哨后补篮打进,没有得分;不久又一次跳起补篮将球打进,本场比赛首次得分帮助球队将比分追成38-41。不过在篮下与吉林外援罗杰斯对抗时并没有什么优势。此后,内线无法突围的唐正东转而试着投了一个大号3分,可惜只是打中篮筐。这个三分球也让队友有些迷茫。上半场,唐正东出场8分钟拿到2分,4个篮板,扣篮、抢断、助攻等数据都为0。

  下半时开始,唐正东依然没有被主帅派遣上场,昔日场内核心本场比赛逐渐成了场外看客。外援中锋杰米尔6犯下场的情况下,本来应该是唐正东上场的时候,但是大唐还是没有机会上场,以至于央视解说嘉宾徐济成点评道:唐正东如今已经游离于杰森的战术体系之外。

  全场比赛还剩3:49时,江苏内线篮板压力太大的情况下对方气势上涨,唐正东才被换上场,他刚上场就一个断球成功,紧接着抢篮板时被罗杰斯犯规,两罚一中;唐正东上场之后保证了篮板球,基本控制了场上局面。比赛不到1分钟结束时,江苏队开始控球拖延时间,大唐一次接球后被罗杰斯犯规,两罚全中为球队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唐正东只出场12:17,拿到5分5个篮板,一次抢断,扣篮、盖帽和助攻数据都为0。本赛季前七轮,唐正东场均出场22分钟,场均7.6分,5.6个篮板;而他03至08赛季,场均得分都在20分以上,06-07赛季场均高达20.7分;99-08赛季,场均篮板至少10.8个,03-04赛季场均篮板15.4个。可以说新赛季的唐正东的主要数据连自己此前几个赛季的一般都没有达到,看来因伤缺席一个赛季的大唐付出之后的恢复之路还任重道远!(搜狐体育 武当勇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刘亚晖封盖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