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媒评足坛10年10大转会 伊布居首C罗全球最贵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03日23: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良禽择木而栖,贤臣择主而事,世界足坛年复一年的转会行动,莫不如是。英国《镜报》评出了过去10年间世界足坛最具轰动效应的10大转会,对于其中的男主角,相信绝大多数球迷都耳熟能详了。

  10:里奥-费迪南德 2002年从利兹联转会至曼联 转会费2910万英镑

  这位仁兄打破了当时的英格兰足坛后卫转会费纪录,成为了全球最昂的中后卫。不过正所谓一分钱一分货,加盟红魔的首个赛季,费迪南德就随队夺得了英超联赛的冠军,他本人也三次入选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的年度最佳阵容。除此之外,费迪南德还是曼联第2个英超三连冠期间的主力球员,2008年,他不但随红魔夺得了欧洲冠军杯,而且还首次成为了国家队队长,风头一时无两。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