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奢华成性阿布富可敌国 午饭32万离婚赔偿10亿镑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04日23: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一顿饭花掉32万人民币,一艘巨型游艇支出4亿美元,一次离婚赔偿近10亿美元,世界上出手如此阔绰的人不太多,但切尔西老板阿布绝对是其中的佼佼者。作为投机倒把发了大财的阿布来说,他不仅知道如何赚钱,更知道如何花钱,这样的人的人生,也许才是真正的幸福人生。

  身世:父辈曾被流放 投机倒把发家

  其实,阿布的身世也是很可怜的。当年,他的祖父和父亲都被流放到了极寒之地,他的祖父还死在了劳改营里。在寒冷的流放地,为了养活一家人,阿布的祖母在一家工人食堂了找了一份工作,她从食堂里偷吃东西。她把那些薄薄的肉片藏在自己的胸罩里,逃过了安全检查。她就是这么养大了自己的儿子。

  阿布的父亲是一家人里最早被结束流放生涯的。后来他去俄罗斯南部的萨拉托夫学习建筑业,在那里认识了自己的妻子伊莉娜。阿布是他们的第一个儿子。一年后,阿布的母亲再次怀孕,但她因为人工流产意外死亡。更加糟糕的是,在阿布4岁的时候,他的父亲在一场建筑工地发生的事故中死去,他成为了孤儿。最后阿布是在伯父们的抚养下长大的。

  后来,阿布依靠15个小型公共厕所和贩卖塑料鸭子赚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并最终凭借石油交易成为今日的巨富。当然,阿布的资金来源以及私有化过程的合法性受到广泛的质疑,俄罗斯最高检察院一度决定对其进行调查,但后来因为力主调查阿布的主角受到“召妓”丑闻的困扰被解职,调查也不了了之。

  享乐:四艘游艇炫富 安保固若金汤

  有了钱之后的阿布,开始尽情享受生活。除了买下切尔西之外,他把更多的钱用在了享乐方面。他有一架私人飞机,据说价值10亿美元。他在欧洲花费大量美元购入城堡庄园。其中在英国苏塞克斯郡的庄园占地424英亩,包含了一座7间卧室的别墅,一大批附属建筑,两座马球场,一个游泳池,一座网球场,一座飞碟射击场,一座步枪射击场,一个小湖泊,一个骑术中心,和一个可以容纳100匹马的马厩。

  不过和这些比起来,阿布在游艇上的投入更加让人咋舌。据说,阿布现在有四艘私人游艇,有专门用来招待中东石油富豪的,有用于短途旅行和招呼朋友的,而他每年花在这些游艇上的维护和运营费用高达1500万英镑,其中一艘游艇,每年就要花73000英镑来加油。

  说到阿布的游艇,就不得不提他的“日蚀”号。该游艇总造价高达4亿美元,配备了导弹探测和防御系统。“日蚀”号长约165米,是世界上最大的私人游艇。除了长,该游艇还将建造两个直升机起降台、数个桑拿浴室、1个私人电影院、1个游泳池,可谓是一应俱全。

  为了保障安全,阿布特意聘请专家为“日蚀”号游艇打造了一套固若金汤的高科技保安系统。除此之外,游艇上还配备了雷达、全套专业的近距离武器识别系统和移动感应器,所有房间都将安装防弹玻璃,甚至还将配备一套导弹探测系统和导弹防御系统武器。据说,南非世界杯的时候,阿布将会乘坐这艘游艇前往南非,到时候他会聘请曾效力英国空军特勤队和海事特种部队的精英,组成游艇保安队伍。

  奢华:豪饮美酒7瓶 午饭吃掉32万

  阿布的奢华生活在住和行上体现得淋漓尽致,而他在吃上同样不含糊。去年底,切尔西老板陪家人的纽约消遣,他们一顿午饭的价格就高达47221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2.2万元。

  阿布一行的菜单以典型的意大利风味为主,面条、通心粉、牛排和蔬菜汤等主餐,外加鹅肝、菜花、意大利奶酪等小食,甜点则是意大利最享有盛名的提拉米苏甜点和松状水果奶油甜点,饮料则是卡布奇诺和浓咖啡,这些标准的意大利风味饮食都不算太贵,其中最贵的3份松状水果奶油甜点585美元。

  光吃,肯定是吃不了这么多钱的。喝才最让人不可思议。根据媒体曝光的菜单来看,阿布这顿饭一共消灭掉了7瓶高价酒,其中3瓶意大利红酒15000美元,2瓶帕图斯法国红酒10000美元和2瓶水晶玫瑰香槟10000美元,7瓶酒累计高达3万5千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3.8万元。这还不算两瓶价值150美元的威士忌。

  据介绍,这顿饭下来,阿布的小费就给了7328美元。

  风流:分手损失10亿 老牛最爱嫩草

  据阿布家族的朋友回忆,当年阿布的父亲就是一个风流的家伙,他性格好,而且经常面带微笑,很多女人都被他吸引了。值得一提的是,当年阿布的母亲生他时,他的父亲就没在身边,因为当时他的母亲知道了他父亲的风流韵事后很生气,独自一人跑回娘家生下了小阿布。

  阿布无疑遗传到了父亲的风流因子。男人有钱就变坏,这话用在阿布身上可是一点不假。吃那顿32万元的饕餮大餐时,阿布当时就带着身怀六甲的女友茹科娃,而在此之前,他已经有过两次婚姻。阿布在和自己的第一任妻子结婚后生活一度很窘困,但是他凭借原配夫人的帮助赚到人生的第一桶金。生活开始变得富有,但婚姻却走向了末路,发迹后的阿布很快和空姐伊琳娜厮混到了一起,直至伊琳娜带着身孕找到他的前妻摊牌,阿布因此开始了自己第二段婚姻。这次婚姻维系了16年,最终因为茹科娃的出现而瓦解。

  值得一提的是,阿布为第二次婚姻失败付出的代价也是相当巨大的,据说损失费高达10亿美元。其中就包括在英国西萨塞克斯郡的4处别墅,总价值为1800万英镑,另外还有伦敦的两处住宅,价值2000万英镑。至于其他的赔偿,则更多是关于城堡、游艇、私人飞机方面的。

  除了这些有史可考的风流史,和其他大佬一样,阿布的地下情人或者说绯闻女主角也不少。去年,据说电影《哈里·波特》女主角赫敏的扮演者艾玛·沃特森就与阿布扯上了关系,而艾玛也不止一次到斯坦福桥看球,并进入阿布的贵宾包厢。面对媒体的追问,艾玛解释说她和阿布的关系只局限于足球,但媒体并不这么认为,因为阿布离婚后找的女人都比他年纪小,艾玛显然是符合他口味的。(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