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20大偷天选秀:科比封王 今日烂队竟曾是淘金王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04日07: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科比本赛季第三次绝杀,让人们对黑曼巴蛇又多了一点谈资。众所周知,科比进入NBA的时候顺位并不高,最终却成为了神一样的人物。近日,美国媒体就评选出了历史上20位选秀顺位不高却有着惊人成就的球员。搜狐体育把这些球员的选秀称之为偷天选秀。下面搜狐体育就带来历史上偷天换日般的20大选秀。其中,西雅图超音速多次扮演淘金王的角色!

  20.肖恩-肯普(1989年首轮第17顺位,西雅图超音速)

  “雨人”最为人所称道的是其雷霆万钧的暴扣,他是上世纪90年代全联盟最具杀伤力的前锋之一。肯普作为强力大前锋,连续10个赛季同时保持着得分15+和篮板10+的骄人数据。凭借着如此势不可挡的个人表现,他6次入选全明星阵容,3次入选NBA最佳第二队,跟随美国梦之队荣膺1994年世界男篮锦标赛冠军,另外在1991年全明星扣篮大赛中,“雨人”取得亚军!如此强势的个人成绩单,在首轮第17位将其摘走的前西雅图超音速(现俄克拉荷马雷霆)真的是捡到大便宜了。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