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十年盘点:姚麦仅列三队 答案不敌韦德科比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04日07: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新世纪已经过去了十年时间,在这十年之中,NBA发生了巨大变化,才华出众的大个子内线越来越稀少,而国际球员却越来越多。北京时间1月4日,美媒体根据这十年来球员的表现,推出来十年NBA球员最佳阵容,而那些在NBA中效力比较短时间的球员,比如德隆-威廉姆斯和克里斯-保罗则未列入评选名单,因为他们的时代应该属于下一个十年。

  最佳阵容一队

  组织后卫:史蒂夫-纳什

  后卫这个位置很难选择,纳什和基德两个人难分伯仲,基德两次率队打进总决赛,而纳什一次也没有做到。此外,基德的防守也要比纳什更为出色,在两个人同时效力凤凰城的时候,纳什就是基德的替补。但尽管如此,纳什在这个十年之中,还是第一组织后卫。纳什的太阳队没有能够打进总决赛,但他们却比基德率领的篮网更为出色。基德率领篮网打进总决赛的两个人,球队胜绩从来没有能够超过52胜。纳什让一支29胜的太阳队拿下当赛季胜场最多的62胜,这让他获得了MVP。下个赛季在没有球星小霸王斯塔德迈尔的情况下,纳什率队再度轰下54胜,他也再度获得MVP称号,纳什是自魔术师约翰逊之后,第一位两度获得常规赛MVP的组织后卫。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