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总结中约战失球原因 强调团队严防两大错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1月04日00: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月3日 义乌 报道)北京时间1月3日,中国男足在浙江义乌继续为亚洲杯预选赛进行备战;值得一提的是,上午和晚上国家队都召开了会议,就和约旦比赛时出现的错误进行了总结。

  在离开义乌前的最后一天,国家队分别在上午和晚上进行了全队的会议;上午的会议主要是战术研讨,即对中约比赛进行战术总结和分析。教练组通过电脑幻灯演示了12月30日和约旦比赛时,中国队所丢的两个球,并同时进行了分析。

  教练组认为,这两个丢球的主要原因是中场防线退得太靠后,造成了整体防守的被动,给了对手从容的中前场控球传球的空间,另外,思想上不够统一。教练组要求队员们一定吸取教训,防止类似错误再出现。

  晚上八点,国家队再次召开会议,这次会议主要是思想道德方面,强调团队精神,强调荣誉感等。国家队人士告诉记者:选择出发前往杭州前进行这两次会议,是因为队伍抵达杭州后,将会面临更多的压力,这个时候的思想建设有利于队员们克服比赛以及场外的压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