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三国杀:范加尔及时补桃 瓜帅兵强马壮一统天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1月04日01:01

    三国杀·英超篇

  曼城 休斯 剩余血格:0


  现状:特维斯等内奸力量过强,主公已无力主持大局而丧命。

  如果你在一个球队身上投入了近亿英镑的转会资金,但是这支球队11轮联赛只赢了2场,并且遭受了尴尬的7连平,你会不会想要换个教练看看会不会转运?是的,曼城老板阿联酋石油富豪曼苏尔酋长就是这么做的。

  对于曼城这样“视金钱如粪土”的球队而言,休斯这样履历不够辉煌的主帅始终都被公众置于怀疑当中。与弗格森、温格和安切洛蒂这样的世界名帅相比,休斯更像是个草根。带领曼城向英超传统势力发起挑战杀进前四的任务,显然已经不是休斯能够做到的事情。

  尽管在联赛中4比3战胜了桑德兰,但是休斯仍然黯然的交出了教鞭,前国米冠军主帅曼奇尼成为了他的继任者。休斯走的很委屈,俱乐部甚至没有提前通知他。在取得比赛胜利的那一瞬间,休斯也许还长吁了一口胸中闷气,思考下一场比赛应该如何排兵布阵延续胜利,但突然间,一切都与他无关了。

  曼奇尼上任之初,曾经遭到了更衣室内一部分球员的强烈反弹,休斯也许不是个好教练,但他的人缘却非常不错。然而随着联赛的两连胜和零失球,围绕着曼奇尼的质疑声已经逐渐散去,对于老好人休斯的怀念也就变得无足轻重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