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张弛:上海男篮新年有三大目标 球市可重现辉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采访 大猫整理
2010年01月04日01: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日19点30分,09-10赛季CBA联赛第七轮比赛打响,上海男篮在客场最终以106-95力克辽宁,取得赛季五连胜。在开赛两连败之后,上海男篮强势反弹,一路高歌猛劲,对于上海男篮的表现,球队新闻发言官张弛在接受采访时大加赞赏,他认为除了胜利之外,上海男篮还在赛场上表现出了一种永不服输的精神,这非常重要。

  “俱乐部对球队目前的表现非常满意,主要是在精神方面,队员们在赛场上表现出了永不放弃的劲头,这很重要。”张弛说。

  在谈到新一年上海男篮的前景时,张弛表示球队有三大目标。“我们新一年有三大目标,首先要继续保持这种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其次球队要加强梯队建设,健全年轻球员的培养体系,第三是球队要在社会公益方面有所建树。”

  “此外,上海男篮俱乐部新一年还会继续提高为球迷服务的质量,为球迷提供一个良好的看球环境,”张弛接着说道,“随着上海男篮战绩的提升,这里的球市还会重现辉煌。”

  在被问到上海男篮未来青少年的培养计划时,张弛神秘的表示,现在的计划还不宜透露,但可以肯定的是,球队会话大力气培养后续力量。(兰音采访 大猫整理)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