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客胜辽宁豪取5连胜 刘炜张庆鹏PK难分伯仲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04日02:09

  本报讯 昨晚,姚老板的球队在沈阳106比95战胜辽宁队,终结了辽宁的主场不败纪录,取得赛季5连胜。

  “辽宁队的后场非常出色,尤其是他们的9号球员,我非常欣赏,除了我们的球员,我觉得他是全联盟最好的后卫。我们喜欢他的球风,如果他来我们这里再合适不过了。”上海男篮主教练邓华德赛后对张庆鹏大加赞赏。

  刘炜和张庆鹏,这对国家队后卫之间的碰撞永远不缺少话题。新赛季,张庆鹏迎来个人职业生涯新巅峰,场均贡献25.6分、4次助攻;前6战,刘炜场均贡献20.7分、5.2次助攻。赛前训练结束后,刘炜被记者团团围住,关于张庆鹏的话题,刘炜只是笑了笑,“我们现在打的是整体篮球,更多讲究团体,技战术都是听教练的安排,我想有可能都对不上他。”作为队长,刘炜说,“球队正在慢慢好起来,我们还要学习。辽宁是这次3个客场之旅的第1战,肯定会很困难。”

  尽管低调,上海还是赢球了,刘炜得到23分6个篮板4次助攻,张庆鹏则得到24分5个篮板3次助攻,在数据上,两人不相上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